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

新社。小路露營區

家有國中生,就是痛苦的開始
忍了好久,終於可以出來透透氣
運氣粉好,在這寒假正要開始的前幾天,竟然還讓我訂到了營位
說什麼也要出來野放一下。


小路離家不遠,早早就準備好要出門
前一晚就燉好了咖哩,再來等著生米煮成熟飯,就可以開動囉!



營養要均衡,青菜是一定要的啦! 


簡單方便的咖哩,一直是大家的最愛。


每一碗都是滿滿滿。
如果在家裡,我們會使用盤子,加上青菜及荷包蛋,擺盤的像在餐廳吃飯
這就是吃咖哩飯的樂趣!


填飽肚子,就該來出巡囉!


因為我們早到,大多位置都還是空的


園區裡的招財樹(我取的啦!),看它手伸長的樣子,像不像在招財?


小路是階梯式的營區,一層一層的,
除了可提供團體辦活動,個體戶也可以享有隱私的空間


興建的建築,我猜應該會是民宿!


白色這頂帳篷很像遊牧民族的家,有種很華麗而又安全的fu
是歐洲最經典的鐘型帳,這是今天發現的新玩意



階梯式營位下來有一些平面的營位,離咖啡廳很近,是下樓必經的道路



咖啡廳前有一湖池水-雙翠湖,有如其名,翠綠的湖水映著翠綠的樹
還有水鴨漫遊其中,如畫般美麗


小路咖啡廳,提供簡餐及各式飲料,雙翠湖前享受著咖啡香,真是快樂似神仙。


這裡真是大人小孩的快樂天堂



大滑草場


小滑草場



我家在莫式樹蛙4



這家子的寵物也太幸福了吧!
專屬帳篷


車子都可停在離帳不遠的地方



新建的建築物上也有一家



風雨操場,可以踢足球、打羽球





這也是第一次發現的新玩意
黑皮豬~~燒烤爐


今天的晚餐-烤肉 


加映--火鍋


隔日早餐--就簡單吃稀飯了,這一直是我家的最愛。
因為平常趕上班上課,多只能吃麵包或是方便攜帶的食物。



來杯鴛鴦奶茶


吃飽飯,再來巡視一下,為下次來小路找個好位




雙翠湖裡長滿了布袋蓮




連小路前的車道都美,背影也不錯啦!


咖啡廳旁有些簡介,小路在晚上會有導覽,介紹各式的青蛙等等,但因在大戰〞巴豆妖〞
導致錯失了機會,下次一定會參加的



因小路在二點半前撤帳,所以大家抓緊時間,運動一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